寫這篇心測的靈感是來自於一首名叫山海的歌。對於歌曲的印象在我內心發酵了好一陣子。

前陣子在網路上聽到的時候已經被翻唱好幾次了,這次關注度最高但我是第一次聽到。初次聽見時已經唱到副歌結尾於是轉身向山裡/大海走去總覺得很耳熟,也讓我想起小時候看過的一本令我久久不能忘懷的有點悲傷(卻又有點限制級?)的神怪童書;也因為這首歌前陣子真的太紅了,我好奇去聽了草東沒有派對的原曲;前面兩句歌詞入耳時胸口彷彿被什麼用力猛撞了一下:

我看著 天真的我自己;出現在 沒有我的故事裡....

我忍不住去回顧一路過來的自己。

很多時候人會思考自己到底有沒有成為想要的我自己,往往不是在很年輕或剛畢業的時候,反而很常是在走過一定的路經歷過一定程度的歲月洗鍊以後才會有這般困惑。

在無數個看似沒有盡頭的黑夜中,我也曾經好幾次問過自己這些問題: 這些年在追尋的是什麼?一路以來是世界改變了我還是我改變了世界?我有沒有白走一遭?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這些自問就像歌詞裡 我聽著那少年的聲音 在還有未來的過去;渴望著美好結局 卻沒能成為自己 的無語。

雖然這次靈感來源有點悲傷和蒼涼也雖然話題到目前有點感性和沉重我和牌卡卻想要用樂觀正向一點的方式和大家一起看看如今的 我自己

而且至少這次心測出現的選項(隨機抽出)都是挺不錯的也都讓我覺得宇宙有訊息和祝福想要送給大家!(所以也會附上祝福指引)

 

下面有5個選項,替自己選出1或2張:

可以只看牌選也可以看文字選擇;不需要拘泥於中文是什麼意思,看順眼就對了。

                                              inner knowledge

                                            everyone involved

                                             lower energies

                                            Jophiel

                                            Clairaudience

299868743_3203241126661918_4096411503582795605_n.jpg

選好了嗎?

往下拉看答案

I

w

a

n

n

a

b

e

n

o

o

n

e

b

u

t

m

y

s

e

l

f

299393060_1180474662515352_8483769468798547748_n.png

lower energies

你們想要成為一個每天都閃閃發光、光鮮亮麗、精神百倍,能發自內心歡笑的、振作的自己,至少在別人面前看起來過得好、吃得開,一點都不狼狽。

也或許對於這組的朋友來說,要講想活出自己顯得落於俗套、大概更像是替自己做主或是「我的人生我決定」,活出成功、活出美麗,也受到認可。你們想要成為的,也是既獨立自主、又「不需要犧牲自我」的自己,否則這樣活著真的太累了、一點也不痛快;尤其對於很多現代年輕女性而言,能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或是能夠獨立完成的工作最好,否則過去在婚姻關係中被逼著要裝大方或假裝迎合的你們,更想要的大概就是另外一段感情。

雖然你們很堅強、卻也還不至於逼死自己或完全失去自己;相反的,尤其是年紀越長越有主見、也更加知道自己想過的是怎樣的生活、想跟怎樣的人在一起。

對有些的你們來說,你們對外或是面對工作時渴望成為受歡迎的、被看見的、又能夠自助且助人的自己:這對你們來說並不困難,並且成功或好運也不必費吹灰之力;一方面是因為你們有這種水準和積極的熱忱、絲毫不浪費時間和生命,好好休息過後(養精蓄銳)的前提下,這個世界等著你們揮灑、另一方面則是想做什麼看來都是受到幸運女神青睞的。唯有可以避免打腫臉充胖子、或是因為某些原因只重視自己的立場或利益,反而容易造成親友反目、但這會是極少數的你們選擇成為的自己。

最近的某些課題還有原諒:心裡有一個無法原諒的人雖然不舒服,大概還是比起成為一個無法被原諒的自己還要好一點只是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麼想;某些訊息大方向來說,過去的是已經過了、已經結束了,甚至有些可以陳舊到已經化為塵埃。此外,你們不要老是告訴自己「我不想看什麼/不想看見些什麼」,只需告訴自己「無論看見什麼你都是受保護的、都可以做出正確判斷」就好,因為若常常對自己送出否定的祈求可能反而會傷到自己(比如眼睛、下方也會提到),這點可以注意。

 

祝福

這組的朋友們忍功或逞強度爆表,尤其是當你們想要維護家人、維護工作、甚至是需要維護自己的時候;也因為身邊的能量場比較紊亂(也是因為時機的關係),最近家事的紛擾或許不少。大天使麥可捎來的訊息是「你會沒事的、一切都會平安度過的」:這位天使也會替你們淨化焦慮、恐懼、憤怒、怨恨,也擊敗你們的心魔、驅散你們身邊的負能量。除此之外的負能量或狀況再次說回到家人,可以專注的是最近家人之中有沒有情緒比較不穩定的人、或者講回到更加根源的,是家族當中是否有一些類似上世代(比如祖輩)的恩怨;這些都給你們參考和回顧就好,至少有的話放在心上總是有解套的一天。

這組的朋友可能因某些不得已的原因需要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導致連睡覺都因無法鬆懈而根本無法進入放鬆或睡眠的狀態,即使是這樣還是建議至少要閉上眼睛、躺著休息,否則眼睛發炎的可能性也很高。因此有些的你們如果夜間受到的干擾或情緒擾動變多,你們也可以向你們的家神祈求保護;去正神廟走走也行、向你們的信仰祈禱平安也很好。

你們的困難也可能是關於溝通或決斷的課題:可以的話必要時快刀斬亂麻、避免公親變事主。你們是受到保護的也將會是平安的,可以放膽、放心,但與此同時遇到困難時建議在不傷人傷己的前提下,對事件或相關人等留個心眼。

 

299001331_799337171515159_1880738638632649166_n.png

inner knowledge

你們想要成為一個獨當一面、呼風喚雨的能人:除了替自己感到驕傲、成為自己的依靠,更甚至成為重要的人的依靠和驕傲。

比如這樣的你,能讓親人或伴侶在需要休息的時候成為安頓他們的堡壘(說大樹太低估你們了、豪宅或城堡才符合你們)。壓力這麼大或這麼迫切的原因,無論是出自長輩(的影響或期待)、伴侶,還是自己,你們似乎有很大的覺悟是一定得成功/一定得變得更強/或是一定得變成一個不只讓你們、也讓家人出去一說到就走路有風的自己,再辛苦你們都不怕。

這組的朋友很厲害、甚至我覺得你們是強人(你們有特別突出的優勢);但既然主題是「想成為怎樣的自己」,就意味著只要你們拿出鐵打的意志力、甚至不把自己當人,要成為「任何一種你們想要的自己」都是沒問題的,只是我比較希望你們能靜下來或停下來的時候,問問自己「真實的我」到底是什麼:比如「我想要什麼、我喜歡什麼」,而不是「別人希望我去想要什麼」、「別人希望我去喜歡什麼」、或是「我應該要成為什麼」。

為了追逐而追逐、為了成為而成為、為了成就而成就的日子固然很充實和痛快,但也希望你們能對自己溫柔一點、多善待自己一點,這樣一來你的世界就溫柔也善良了。因此也可以說可以多一些慈悲、多一點體諒和覺性,如此就比較不會傷到自己或不小心傷到別人。

你們有鋼鐵般的勇氣和決心、有源源不絕的能量,甚至好像用不完的體力;成功和成就是一定的、再加上有如猛虎般的爆發力和意志力,肯定能讓你們成為想要的自己、頂多注意一下人心或人際關係的課題還有上述的覺性就好。說到這裡,會認為重點不在於你們「會成為怎樣的人」,因為「你們的生活和態度已經造就了所謂的自己」;畢竟有些的你們已經身在權力中心、否則論能力也沒話說:如果現階段你們對自己是滿意的那很恭喜、但假使身體常常跟你們抗議或是有一些被忽視的情緒造成的生理反應,比如不知道為何流淚或發怒、無法脫離高壓威逼的環境,那真的希望你們把一點「自己」還給自己。

 

祝福

這和上部分的跡象很對應:或許出於工作需要、或許出於超高的自我要求,你們會面對很多迫在眉睫的突發狀況,甚至是家人、長輩、長官的情緒或類似的欺壓、勒索。別讓這些震懾到你們,導致你們放棄了自己原本的判斷力和直覺,也別因別人的不是而一氣之下拋棄了那個「能讓你們能抬頭挺胸的崇高的/高尚的自己」:你們知道該怎樣做,因為你們既聰明、又強大。

有時也會因為不得已的原因或面臨了社會的險惡,讓少數的你們需要做出違背良心的判斷、但這裡給我的感覺總之是「當你認為不知道的時候」可以問問自己:是非對錯和智慧已經在你們心中、你需要找的路/需要知道的答案,也將由你扮演自己的明燈和良心。

 

299154495_594652262211060_3880117210107769648_n.jpg

everyone involved

你們想要成為一個受人保護、照顧,被呵護、被疼愛,同時滋養自己和身邊重要的人的自己;與此同時你們也是很會照顧人的。

也裡讓我想到類似「每天睜開眼看見陽光都覺得好幸福」那種感覺和對於溫馨美滿生活的經營和嚮往:無論是因為誰或什麼事而可以如此你們想要的生活或許是從容且安定的、能讓自己有安全感的,也不畏他人品頭論足的身為女性的你們未必想要結婚、生小孩,但無論如何都很有幫夫運、也很有品味和美感;身為男性的你們則可以是很顧家的:就算不是家事全包、至少也能讓伴侶有一定的生活品質。

面對生活應該要有一定程度的優雅和喘息空間:應該要有所謂的自己和籌碼,來選擇你們想過的是怎樣的日子、想面對的是什麼事情。話雖如此,若想成為身邊人/親人/或伴侶所認為的「理想的自己」、若想成為別人希望的那種好母親/好女人/好女兒/好伴侶/還是完美的人,會不會因此就消耗了很多自己、也把大多時間還有應該給自己的愛都花在別人身上了?

你們不必成為一個在外面風吹日曬、甚至是為了生計沒有格調的自己;因此無論如何,在不得已的時候除了找個人稍微依靠以外、靠自己或靠原生家庭都是可以的(方式有很多種),比如和家人一起住、但這樣一來也可能和母親或家中的女性產生一些矛盾。假使有類似的狀況、抑或是你們覺得某方面身體負擔太大,建議至少可以的話如上面提到的,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做點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或是多寵愛自己一點。

你們就算沒有一定要活得精采、也一定可以活得漂亮。

 

祝福

好像若要都做到讓人滿意、做到人人誇獎,某方面就等於是犧牲了自己、沒有活出「你想要成為的自己」,因為即使有些的你們真的是「以付出和照顧身邊的人為樂」,也不代表一味/單方面如此你們就都不會有受傷的時候。或許在任何一種情感關係當中(親情/友情/愛情),你們會覺得即使出於愛也可能受傷、可能變成勒索;即使你試著溫柔體貼,也還是覺得耗竭。

面對最近的遭遇、困境、不和諧或課題,「敞開心扉」是很重要的:不是說要執著於沒有回報的愛或付出,而是即便面對認知很奇怪的人或莫名其妙的事,也可以去明瞭並告訴自己「你是不會因此受傷的」。你們不是因怯懦脆弱而退讓、反倒是有開明和敞開的品質,所有衝突和傷害將不會在你身邊逗留、而是可以一下就通過並且遠離你們。

此外,最近也可能有情感關係或是與女性的紛擾或狀況:這裡給你們帶來的是「和平」的祝福、由你們來照亮這個狀況;意思就是無論表面上公平或傷人與否、假使你們願意,可以從自己開始釋放和平的訊息、至少你選擇的是愛,也至少有用這樣的態度溫和以對。

很多時候狀況是共振和渲染來的:他對我不公平、我也對他不公平,他大聲、我也大聲,他動手、我也打回去。然而你們是喜歡和平、也是慈悲的,有時或許只是不知道該怎樣處理對立、或者極端一點是想說有誤會放著就沒事(但這也可能造成一些誤會);我想你們可以不必害怕面對衝突、只需求解套或去解決問題就好。

如果短期內認為無法解套,有時需要的會是一點感性、還有一點感受力(反過來說你們也可能遇到不夠有體貼心、不夠感性的人或女性);「體諒」不是自欺欺人的說服自己當一個阿Q,卻可以是一種化解心結、提高自己運氣和振動頻率的方式。

 

299697301_1784588101878490_1639785710345904164_n.png

Jophiel

這組的朋友若非想要成為一個不俗之人(雖然不是不會寂寞,但若和大家都一樣多無聊)、明日之星,論狀態大概只是在說「最近實在很想要自己靜一靜、好好休養生息,不問世事」。

之所以用「不俗」二字,也可以說是「特別」和「不凡」:你們有著超乎常人的思維和遠瞻、期待在傳遞這些訊息;甚至你們天線很強/有些人會做預知夢等等。然而或許是發現世界變了/社會變了,促成你們去思考身在這個世上的意義是什麼、也可能因此激發了你們靈魂當中不落俗套的反骨特質(意思就是思想或生活方式不太一樣或有點體制外);要說浪跡天涯或餐風露宿過於悲涼、你們未必想要過這種日子,我想很多的你們希望成為的,是自由自在或是能發揮大眾影響力的自己。這些聽起來或許有些相互牴觸、其實都可以共存。

尤其若是希望有公眾影響力,有些的你們是想用自己的方式或專長來做事、過生活,但也可能因此跟大多數人相較起來是不走尋常路的:比如獨立創作或地下音樂、也比如身心靈事業、網路事業、小眾領域等等。還有其他的例子,總體來說都是在追尋心靈的真理和呼喚以及你們內在的答案。

有些的你們是出社會好一段時間以後「覺醒了」,想換工作、想要自由,也想要探詢人生下半場的未知和意義;然而也大概也是因為領域完全不同,肯定需要拉長時間來學習或鋪陳。

無論你們的狀況比較偏向上述哪一種原因,想成為「那個理想的我自己」會是需要持之以恆、也需要不斷精進和吸收新知識的。假使因為自己或環境的原因而多了思慮和迷惘,相較其他組有時缺了點動機、行動力、和勇氣,那麼看看是要好好休養、休息,還是自己想太多但做少了?

任何一種狀況都是可以調整的:你們志在遠方、也有諸佛/諸神守護著,因此請確保在成為「想要的自己的過程中」能夠保持你們靈魂的乾淨、童真,也請讓心靈的純淨度維持在如同一杯你願意一飲而盡的沁涼透徹。唯有盡量如此,你們才能繼續和上天的訊息接軌、也才能與多如繁星的超凡點子和創意保持連線。

 

祝福

這裡的訊息和上面的主體非常吻合:祝福你們保有耐心和處變不驚的品質;更重要的,是細心、用心地澆灌你們的願景和夢想;此外你們最近的守護是位美麗的天使:這位約菲爾天使守護知識份子(例如老師)和藝術家。在猶太傳說中,祂也是守護那棵亞當和夏娃居住於伊甸園裡的知識之樹。祂協助你們看見神性(或上帝/上天)的美、克服不健康/令自己感到醜惡的思維及模式、找到喜樂。

就像剛剛說的,有些的你們還在畫未來藍圖,甚至要搭建那片理想天地的過程當中會花上很多時間、甚至可以是好幾年,但你們的夢想會比你們預期的還更要快開花、比你們理解範圍以內的還更要美好。如果沒辦法集中火力,那可以有空盡量做、有空就打算,能做多少打算多少算多少總比都沒有的好。

「耐心」也意味著滋養:請在過程當中滋養自己,別活得像是仙風道骨、兩袖清風的苦行僧(有些的你們好瘦還是都穿一樣的衣服?),否則生活還真是勉強又為難。「滋養」也意味著要讓自己好過一點、舒服一點、活得像個人一點,也平衡一下世俗和精神世界的兩極才能夠更有力量和養分來供養你們的未來。畢竟很多靈感和正確判斷沒辦法在我們匱乏的狀態下獲得,反而要有一點餘仞(游刃有餘)格局會更大,所以快樂和舒服並沒有錯喔!

說到這裡先打個岔:假使連吃都吃不飽或生活成問題,有夢想的你們請找一份打工/找一份工作也很好、但不建議為了夢想搞得自己不吃不喝(是要做神仙嗎)。總之你們的關鍵字很棒,是「辛勤勞做或是漫長的付出、等待以後,換得了一片枝葉繁茂、百花齊放的園林」;要有耐心、不必害怕等待,加油!

 

299115629_582369323366667_5198438561703322518_n.jpg

Clairaudience

與其說是想成為「怎樣」的自己,不如說你們要的不多「只不過是希望能夠快樂而已」。

「快樂」一詞每天在報章雜誌或電視裡網路上都能看到、卻只有你們知道為什麼有時這是奢望、為什麼有時好像只是空泛的口號和陌生的文字,又為何令人感到無比空虛。要說你們矛盾也不能完全這樣說、只是有些的你們是比如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對於藝術/美感/靈性的長才和天賦、也想要用這些來創造豐盛和財源,卻比如因為觸及率還不高、整體還不是很穩定,或是拓展度還有待研究、加強,而讓你們開始懷疑這一切是否對得起自己(的年紀或處境)、也多少會擔心物質、健康,或金錢上沒夠足夠保障。

有些的你們,則是由於一直以來在工作和生活中真的太辛苦、太挫折了,你們想要先從找回喜悅的自己開始做起,因為你們明白假使過得不快樂、做得不快樂,除了會有點像行屍走肉也無法發揮創造力和好表現,一切都是那樣索然無味、又令人焦慮。假你你們的狀況是已經/快要過了上述這些階段那非常恭喜,畢竟那也是你們有才華和人緣才能夠創造豐盛之流,因此這組的朋友們也適合從事類公關性質的工作,同樂、同歡性質的也算(例如短期才藝課)。

說回到「只不過是想要快樂而已」的概念要說抽象也挺抽象的。只做自己喜歡的事、但不去顧及自己能賺多少、付出的會不會太多,只要開心就好?還是心情和感覺都是假的、只有錢和聲望才是真的?你們接下來或許還會繼續思考這些、但可以肯定的,是你們確實有賺女性錢的運氣和能耐,因此藝術/美感/靈性/娛樂、交際相關的,也比如漂亮的(能讓別人變漂亮的)/或是你自己看了就開心(能讓別人開心)/能讓你們快樂的(能讓別人快樂)等等,總結是你們喜歡的事物是帶財的(當然還有其他層面):老一輩總說玩物喪志、但你們可以把「玩物和得志」做出很有意思的結合,成為一個又有錢、又健康、又快樂的自己。

 

祝福

你們身邊有很多來自上天的訊息:有時比如某些宗教理論所認為的、是你們的守護藉著別人的嘴來提醒或告訴你們一些事;有時是來自內在或高我的一些呢喃和聲音,試圖與們你連線。

這些訊息會起到很棒的提點作用:畢竟這組有部分的朋友是在追尋快樂或豐盛之間的平衡時,因故感到困惑和迷惘的;相對的,你們所需要的靈感、有助於你們活出快樂也活出自己的點子和創意也充斥在生活當中,甚至會藉由網路上偶然看到的文章、句子,或歌曲傳遞給你們。過去有兩則心測也有提過類似的概念,不知道你們是否選到那個選項。

為了要接收到更直接、明白、清楚且有利的訊息,你們可以常常淨化自己:身體的淨化比如淋浴、洗淨以外,也可以是做瑜珈、喝適量的水促進排便來排毒。其它很對應上部分的主要訊息,給你們帶來祝福的是「財富的天使薩基爾」:關照弱勢、做點慈善會給你們帶來好運;大家都開心、都變得更幸福了一點,就是無形卻具顯化力的豐盛和富足。

當恐懼和汙濁被排出來了,你們就會變得更加通透、更加無所畏懼也無所煩惱,反而愛會進來、神性會進來(更高等力量也會向你靠近)。你將展開足以覆蓋天空的羽翼,讓這個世界看看真實的你們多令人讚嘆,也讓世界看見你們的才華。

(最後的補充:玩出精彩、玩出天賦、自娛娛人的快樂生活是一種美德,是在為世界創造美好;但偷懶、想要不勞而獲,還是玩女人、濫用酒精和藥物的少數就可惜了。這樣的人什麼都不會得到。)

arrow
arrow

    Magus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