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身分每個時期的我們都有著不一樣的狀態和需要。

相信你們身邊有這麼一位重要的人,會讓你想著應該要怎樣展現對對方的重視或愛。

除了看在意的對象以外,也可以把題目的主詞換成」(讓我感受到愛的方式是什麼呢)

就是除了測看看如何讓對方感受到愛,也可以測測看別人如何對待會讓我們感受到愛

 

在下面的牌卡中或者挑一張,或者挑一個數字。

選好了往下拉看答案;驗證看看目前對待的方式很OK,還是有可以修正的地方。

 

Magus的粉專, 心測和活動會從這裡開始:  https://www.facebook.com/magustarot2017/

IG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magus_tarot2017/

61162393_2179259945461649_4519496319240241152_n.jpg

選好了嗎?往下拉看答案唷!

61094210_869493236754318_8317905901935656960_n.jpg

16. 個人界線

或許因為防備心比較強,這個人顯得較為獨立自主 未必很好靠近; 也或許因為曾經的挫折和打擊,對他來說此刻維持與他人之間的界線反而能讓自己爭取更多時間來重拾自信。

倘若想讓他感受到愛或是在乎,首先需要尊重他的選擇和意志:尤其在他看起來兩難、甚至是冷漠的時候,你可以讓他知道他絕對有權利向別人說不,而你也絕對不會因此就對他生氣。

學習堅定自己的立場學習為自己負責也是他最近的課題:他正透過一些碰撞試圖學會該如何拿回自己的力量 堅定自我和主張。這時我們可以做的是不因為關心而踰矩: 身為一個普通朋友,給他足夠的空間讓他展現自己的個性和脾氣,與此同時也不因為愛他或在乎他而對他特別不一樣,因為這樣的特殊待遇(尤其在人前)反而可能讓他覺得不被尊重(類似不夠被看得起); 身為一個伴侶,可以讓他對生活和工作多點自主盡量避免批評他的工作和朋友。

如果你覺得他最近有點沮喪 在角落畫圈圈或是覺得他的脾氣讓他變得孤僻,那麼你們的相處/互動都可以放慢腳步,面對他時也盡量平常心 讓他給自己機會去練習和試著掌控內在力量和情緒我們則不需要試圖控制對方的態度或回應方式。

有時候,適時拒絕反而能讓彼此知道何謂尊重
對方也會用更彰顯你個人價值的方式回饋你尊重你,並且榮耀你。

 

61265134_304247203851053_1698162655031721984_n.jpg

13. 性/ 性徵

肢體接觸可以留意拿捏。
你可以有意無意地試探:相談甚歡的時候觸碰對方的肩膀或是手
,看看對方給出怎樣的表情和回應
但必須斟酌彼此的交情到什麼程度。還是普通朋友的話,過馬路時短暫輕柔地碰一下對方的背或手臂,說話時稍微站近一點都還不會太過分; 倘若是情侶關係,除了尊重對方生理週期以外,則可以透過親密的肢體接觸讓彼此的關係和連結更緊密。尤其透過有趣的情境或是玩樂的氛圍來讓感情升溫。

還沒在一起的就可以留意一下:無論他看起來對肢體接觸開不開放,都建議你們保守一點;讓對方覺得你們很正經、賢良的同時,要製造曖昧的感受最好透過(有其他人在的)聚會或是玩樂的情境,讓喜悅和有趣來帶動曖昧的氛圍 製造類似的氣氛。

可以觀察的,是對方平常和我們並肩而坐或是走向彼此/ 面對面時和你的距離有多近和別的異性距離又有多近;稍微比較一下,尤其對這位來說我認為越靠近就越代表他對你有好感。至於讓你們之間更加活絡、輕鬆,或讓對方感受到愛的方式,會是逗他開心逗他笑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很放輕鬆的拋開所有束縛和面具,這樣一來也比較容易產生性吸引力或化學作用。

用健康不帶有色眼光的方式,小小讚賞一下他的穿著或是美麗:尤其在他很man,或是她嬌羞(甚至像女孩一樣天真時) 性感時,把握機會讓對方發揮表現一下;你們之間的相處有機會更有愛的感覺。

05/31補充: 女生的右胸(肺)/ 男生的左胸(心肺)可以留意保重

 

61177740_2206289959418101_7380028801339621376_n.jpg

1.  海底輪

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尤其可以把握一下對方有需要你在這裡(be here)的時候;然而在對方很忙的時候,就建議讓他盡量專注在他該做的事情上了 相反的,當他需要休息時讓他放心安靜的休息。這個人一般不會很依賴,這代表尤其在他表現出對夥伴的需要、向人表示他需要支援或幫助的時候就真的是他在求救了:可以試著抽出一些時間來陪伴、甚至出一點力氣來相挺,好讓他把你當成自己人和伙伴

對這個人來說,安全感的來源常常是自己能掌握的事情上:簡單來說,要表達愛和在乎很簡單,就是透過實際的好處或是可以被數字化 量化的事物來給予,花時間在他身上也算一種方式。就因為需要或想要這些,這位最近的壓力很多時候會是來自金錢/工作/健康(可以關心一下他的身體健康狀況)/或家庭課題。
為了讓他感受到愛,平時你對他在乎的事可以多應和
他有缺什麼也可以稍微出錢/出力一下(但不用做得太過份);特殊場合也可以送點小禮物取悅、有出去玩就給對方帶個伴手禮等等。不過如果是辦公室或同學之間送禮,也可以私下/單獨送對方自己一份,讓他知道你給他的不是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而是專屬他的東西,因為他是這麼特別
你是這麼重視他。

如果你們目前還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想要靠近這位最好循序漸進朝夕相處,別一下子就太刻意或努力:例如你們可以常常出現在他會去的地方或是聚會;假使你們是伴侶關係,和對方的約定或計畫是越能安排到讓他越無後顧之憂或越全面他越能放心的依靠你、認定你甚至死忠於你(因為他在你身邊是可以休息的)。

總體來說最近這位也如前述,會很需要物質和環境上的安定 卻又有一種靜不下來 沒機會喘息的感受,此時就是你們在他面前展現穩重和可靠的好時機了。要讓對方離不開你(或是讓你更能把握這個人),某方面說不定也是你對自己這幾年以來自我經營和成熟度的驗收。

 

61076862_522860521580744_2636198995835224064_n.jpg

42. 內視(內在洞見)

他有一些比較奇妙特立獨行的想法,或者對事情某些較為主觀的看法:這些都很需要被理解。
他要的不是挑毛病和批判;雖然跟這個人越親近,你們越可能想這麼做。最近對他來說,是一段內在
靈魂進化和變革的關鍵時期:即使你們有什麼想說、有什麼替他擔心
或是看不過去的,都建議先給他適當獨處思考,和理解的空間和時間;他一個人的時候不是都沒有在打算、也不是沒有在思索自己過去的種種,或是進行自省和自我檢討 只是這位大概不會承認或想要討論這些。
 既然有在內觀、有在打算,那就暫時先不必去催促他、著急著到底他什麼時候才會明白你的意思。如果你覺得他講不通說不聽,講過或是曾經試圖說服過就好可以避免窮追不放。這個人總有一天會以更好的樣貌覺醒:即便在那之前一切看起來都糟糕一點的時候,都可能讓你們覺得很不對勁或者不可能看到好契機(但請相信他也請替他祈禱)。

很多訊息和洞見對他來說會像是學生學習新事物:與其一直接收資訊或是忙碌反而需要有停下來消化的時間;在那之後就會把所學所知、還有內在的聲音都整合成自己內在的一部分,也透過內在的心智真正去理解、而不再有這麼多恐懼、怨懟、或是負面的思想和情緒

讓他感受到愛的方法,就是最近這段時間無論他合不合理都暫時試著去同理(不反駁就算是一種同理了)。不要擔心,一個人的刁鑽不會是一輩子;他自己過一段時間就會明白就會覺醒。

附註:這張牌的主題和大方向是內觀還有覺醒(內在的小宇宙要開始膨脹或爆發了);無論是你們問自己抽到這個選項,還是問對方,都認為你們本身直覺和天線是很靈敏。你們可以透過靜心瑜珈或冥想來開發直覺和感受力,晚上的睡眠也建議優先保重,盡量不要太晚睡 也遠離負面人事物或地方

 

61187710_372566596946147_2956286067839336448_n.jpg

 

15. 太陽神經叢

無論你是他的朋友或伴侶,都要多給他一些鼓勵 加油 打氣:不管你是否認為他在努力的事情有意義。
肯定很重要鼓舞也是:並不是他明明失意又失敗我們還睜眼說瞎話把死的講成活的,
而是讓他的情緒可以有適度的宣洩管道和出口,因此對於他的氣話或是衝動就別太放在心上 - 畢竟事後他自己也會因此感到沮喪、算是有在反省了。如果有類似被暴風雨掃到的狀況,下次見面時大方正面的和他打招呼,裝沒事就好:當然,前提是對方沒有過分到做出挑戰你尊嚴的事情否則情緒過後都還算可以溝通一下。

他是一個愛面子的人工作上也正面臨狀況不一的挑戰:即便他逞強裝懂而你一眼看破,當下其實也不用多說什麼 就當是你的體貼和度量好了。話說回來,盡量維護他的尊嚴同時,也要保有你的個性:這樣一來才不會有被打壓的感覺,兩個人在關係當中也比較能對等。

如果你們還是曖昧或朋友,他某些時候在你面前表現得自信低落或是有點緊張退縮,我想這反而代表他在乎你(會因為在乎怕自己搞砸而顯得比較刻意或不自然)會重視自己在你面前的形象好不好。有些的他們可能看起來比較膨風、但大多不是故意的,只是一種想要在你們面前表現的方式、甚至反過來說是一種武裝

你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讓他看見你們身上的光芒和樂觀自信,這間接能替他找回信心和自我價值:這是他最近成長的課題。

 

61005782_297364934532845_8047806408101462016_n.jpg

29. 喉輪

最近讓他感受到愛的方式是讓他暢所欲言而你常相左右。你可以扮演聆聽者的角色並且協助他;對於他的理念和話語,靜下來聆聽之後也可以給予方向引導他實踐和踏實,但這和指使或命令是不一樣的

因為溝通課題重,尤其當對方似乎欲言又止時,你們可以讓他知道你們是絕對可以傾訴的對象、也不會到處亂講話;查覺到對方面有難色 吞吞吐吐時,可以輕聲的告訴他們:絕對可以放心盡情的說,而你哪裡也不會去會陪他一起。

平時建議避免去限制
左右他的表達方式,這樣一來透過你聽到的他說出口的,會讓你在過程中更明白這位需要的是什麼還有對方的性格以及真實。該或不該對或不對,都不會是你用以引導他或試圖溝通的方式:這個人很需要感受到自由,尤其是當他說出真實的時候。

他需要的是一個對他完全敞開不帶預設立場的伴侶或朋友;和他一起平等的討論(無論是工作還是他感興趣的話題)一起聊天、也耐心聆聽並且詢問他的感受或需求都有助拉近關係,也是建立連結的方式。可以的話,透過通訊軟體(請尊重對方想不想和你說話這件事)時不時聊一些有趣輕鬆的話題,透過笑聲讓對方釋放喉嚨的壓力和緊繃,都會讓他更願意和你交流會更讓他感受到愛。

不過在互動當下,對於從對方那邊接收到的訊息或對於對方說出來的話,會建議暫時保守看待: 並不是因為說謊或欺騙,而是或許有時無意間措辭和口氣會用得比較重、比較誇張一點;即便如此這也並不代表對方真的這麼認為或總是這樣想,所以不必太過放大任何情緒或激動之處 平常心就可以了。

 

60927879_182755272671384_5706868143075360768_n.jpg

43. 頂輪

在對方顯得為難或表現出依賴 迷惘的時候給予安全感會是讓這個人感受到愛的方式。
這個人之所以依賴,往往是因為一些沒來由的不安
反反覆覆的憂慮、或是對於未來的思慮以及擔憂。要說該怎樣相處
應該要以什麼為媒介我認為都不是重點,主要是在這個人狀態不穩定或比較脆弱的時候,可以讓他知道他不需要勉強自己。

這個人最近課題比較偏向身心靈領域或是靈魂層面的那種探索(或是專業知識或網路創業也有可能),聚焦在這些層面太久整個人的精神會顯得有點飄忽無力。狀態不好的時候,會因故難以感受到所謂的踏實、比較難專注在當下,甚至連他們自己都有點感受不到當下;這也比如,有的人甚至感受不到存在/生存的喜悅,有很多困惑、也很難真正快樂
這位好似一直有某種目標在探詢
卻又沒有足夠明確的實像或方向;無法實際規劃出時間表、這樣一來也有點像是迷失。他深層的內在反映出的這些自我,一切都還在整合當中也未必理的清頭緒:這樣的狀太對於心靈來說,會是比較辛苦的(卻也有點無從說起)。

無論你們和這位是朋友或伴侶關係,多帶他出去走走活動活動,都可以讓他暫時抽離過度思考或是耽溺的思緒,也能夠給他力量、轉換一下心情並且讓他繼續走下去。請尊重他當下的意願:你們僅只需要做到讓對方知道你們一直都在就好;倘若對方願意接受你們的邀請踏出門外,回家以後會很感謝你。

尤其當對方看起來心不在焉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悲觀時, 試著邀請他起身離開現有的環境和處境,反而可以讓他知道生命其實很簡單:很多事是時候到了時間到了就會得到答案;某些苦於沒有結果和答案的問題,也是因緣俱足就會有結果。當然,你們沒必要說服這個人或是協助他進一步思考;畢竟這位是已經想很多了,有時也可以觀察是否反而是因此耽溺著、從未做一些改變而沒有機會讓某些事情解套。

他對於自己無法解釋的種種或是想不透的事情會多所執著;這時候我們可以鼓勵這位抱持對自己的信念和誠摯的信仰。這張牌其實有奇蹟的味道:他所有的擔憂都將得到正面的回應。 

arrow
arrow

    Magus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