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前的常見Q&A

聯絡方式 Line ID: @hev6157t 或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gustarot2017

Q1: 占卜流程以及收費標準

A1: 塔羅一題330元。特殊身心靈占卜700元(第二次之後沒次都是500元)/ 另有其他占卜服務項目

https://www.facebook.com/pg/magustarot2017/services/

塔羅占卜先和我討論確認問題後,才匯款或是線上刷卡 (2018/10/14起暫時停用刷卡功能)。

款項確認後約定的時間內會收到解析,再依據占卜內容提問,Magus會盡量回答。

*註一: Magus提供中國信託以及中華郵政的匯款帳號以及無摺存款. 另外刷卡功已開通. 

 

Q2: 為什麼占卜方式是文字報告,而沒有面占及語音占卜?

A2: 文字報告的好處是,個案可以隨時回顧,並且不用約時間占卜。也因為文字關係,

Magus的占卜結果不怕您誤聽或是記錯。這是對我們雙方的承諾和保護。

 

Q3: 有沒有什麼是不能問的?

A3: 想複合最近三個月沒有聯絡;想轉職卻沒有著手研究尋找/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和專長在哪裡;已經看好面試工作,卻還沒開始投履歷,只是想想而已;還沒開始念書,去考這個檢定,會過嗎?明年我去峇里島好還是去巴黎好?

這些因為都只是個如果,和現實沒有太大的關係,因此不適合問。開始動起來吧!有一定的準備後,便可以替您看個結果。

 

Q4: 為什麼時間設定都是三個月?

A4: 塔羅是和看短期內的狀況,可以看到比較多的細節。六個月~一年內的時間設定也可行,但是難免因為追蹤間距拉長,變動性會比較大。也是因為,讀出來的東西和三個月為時間設定比起來,範圍也會變大。就怕沒那仔細了。

超過一年的事,沒辦法替您讀。要看長期的大方向,會比較推薦中式的紫微斗數,或是占星看您的星盤。這兩樣就不是Magus的專長了。

 

Q5: 如果占卜後和您討論完問題,牌陣時效內(比如問題設定為三個月),還可以再針對占卜內容發問嗎?

A5: 可以的。Magus有空就會回,有疑問就要提出來,才不會造成理解上的誤會。

搞錯了方向,反而弄巧成拙。

 

常見服務內容, 可以見FACEBOOK粉專內的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