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的靈感來自於幾天前差點被詐騙的經歷:
沒想過自己會遇上這種事,好在沒有任何損失但還是心有餘悸

這篇心測算是趣味占卜,搏君一笑,如有吻合不是巧合 而是提醒您多注意類似事件避免吃虧!

下面有三個箱子,憑直覺選一個包裹看看有沒有人想騙你,最近你有多容易被騙?
心測 - 詐騙OUT!! 看看最近多容易被騙

選好了往下拉看答案唷!

A抽到權杖六 - 最近被騙的指數是0%

你們最近時運很不錯,感覺上與被騙之類比較倒楣的事情扯不上邊;接近你們的人也比較有正氣但如果真的不幸遇到詐騙集團,身邊的人會馬上拉你們一把、不會讓你獨自面對(甚至是你們去拉別人一把)。比如收到奇怪的簡訊/接到奇怪的電話/在路上遇到奇怪的人,你們的伴侶朋友(也可以是手足)馬上就能讓你們問馬上會上前幫忙解圍,而且如果遇到這種事能馬上跟別人說,就比較不會自己一個人腦筋卡住、狀況一下子就明朗了

如果真的要說類似詐騙的事情,我覺得比較多是體現在工作/團體當中但這是比較少數的負面狀況,也稱不上是詐騙,而是例如工作的領袖(比如老闆)或團體裡的帶頭者攏絡了一定數量的人心、或是大多數人都沒有反抗,導致就算你面臨什麼不公平的狀況時,即使不高興或生氣也不一定有辦法怎樣。

不能說是被騙只能說領導者或主事者擺明了就是知道沒人能拿他怎樣;遇到類似的事情時就算眾人皆醉你獨醒也沒關係,知道怎麼回事罵一罵就好,然後多充實自己以後好替自己作主、好做自己的主人

 

B抽到聖杯公主 - 最近被騙的指數是30%

你們心地很善良,不知道是相信人性本善還是人太好、太單純(不諳世事);你們大多不會抱有太大的懷疑或猜忌,反而會去體貼別人的苦更會認為如果能夠替別人或社會盡一份力是你們的榮幸會讓你們體會到助人的快樂,讓別人幸福也是一種快樂,但你們對於親近的人/喜歡的人/看起來相對弱勢的人會比較沒戒心。

要說被騙騙你們的比較可能是朋友或親近的人,但不是在說惡意背叛或偷吃那種而是利用了你們的純良和天真來貪圖方便,比較類似利用了你們的愛心來向你們索討。他們認為反正你們給了會開心、反正你們不會生氣(舉例是你們的時間或心意少數則是錢,但數量或分量往往都不大;但相反的,發生什麼狀況導致拿回來的錢只有一點通常是你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所致)。否則有時候會覺得被騙,是因為得到的跟當初說的不太一樣:只能說對方也不是故意的只要你們都沒有損失就好。
(2024/03/27補充)不過,讓你們覺得「和當初說的不一樣」的狀況也可能類似「宗教類型的詐騙」;例如參拜或有宗教(身心靈)往來的人一開始說要幫助你,你也沒想太多(只覺得對方的殷勤有點奇怪)
、後來才發現對方(可能是長輩)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來拐你。就算不會真的受傷或是造成重大損失,覺得不對勁或不信任、甚至牽涉到金錢和地產交易的話還是可以留點心眼或找機會一筆勾銷。

對這組的朋友來說,如果付出(被取)能完整你們的生命或者你們其實不介意,那麼只要甘願也不去計較就好;相反的為了避免被利用被當成理所當然,如果不喜歡被這樣對待的話,平時好心善良一回事,不該透露太多或主動的就不必太好心該拒絕的就要拒絕

也因為一開始提到你們心很軟,也很有關懷慈善的情操,就算遇到奇怪的事情頂多比較像是被騙愛心其他時候許就算真是遇上詐騙集團了(也就是陌生人),他們說半天你們還不一定馬上能聽懂(不然就是技術太差)對方大概也就這樣做罷了。

 

C抽到隱者 - 最近被騙的指數是50%

平時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或生活上而起早或貪黑,讓你們基本上沒什麼機會接觸到可能被詐騙的管道,但就算真的遇上了就算第一時間沒有意識到是詐騙,你們也不致於完全被牽著走,因為你們很理智也很謹慎。

也可以說就算第一時間沒有想通,你們還是知道事情該怎樣就該是怎樣」或「有什麼就應該要說什麼」,因此即使遇到騙子,對方不合理的說詞大多也會讓你們有戒心,只是你們不會選擇跟他們糾纏而是自己去查證,所以遇到任何事情多查證幾次準沒錯,這會拯救你的戶頭和錢財。

有些的你們則是已經遇到過了、只要遇過一次就不會再上當;不管以前發生過什麼都是給自己學習和警惕的機會,就算之後又遇到,也頂多讓已經不怎樣悠閒或寬裕的你們怨嘆浪費了莫名的時間或錢在這種事情上讓你們心裡碎念著那種人怎麼不去住地下18層或他們的爸爸怎麼當初沒把DNA留在牆壁上就好。沒關係,騙你們的人看起來沒什麼好下場(Theyre already in hell)

我們都是良民但因為這組的跡象代表有機會遇到詐騙集團,反過來說那些百分之零點幾的壞孩子們,這裡的訊息是夜路走多了註定遇到鬼(笑)。



 

arrow
arrow

    Magus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