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針對愛情議題使用天使卡寫了一篇測驗給大家, 歡迎到我的臉書按讚(喜歡熱鬧)

Magus不定期會有一對一的免費占卜, 主題不一, 都會(只從)臉書起跑

https://www.facebook.com/magustarot2017/?modal=admin_todo_tour

Magus的LINE: @hev6157t

預約占卜請先閱

http://magustarot.pixnet.net/blog/post/194507060

 

找個安靜的地方,  靜下心來, 從下面五組牌卡中選出一組, 看看收到怎樣的指引

對數字有特定的執著或是選擇困難的朋友, 可以用下方的亂數選取器, 設定1到5個數字選1個號碼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36462355_1823603914329676_980168101666488320_n.jpg

(選好往下拉看答案)

.

.

.

.

.

.

.

.

.

.

.

.

.

.

.

.

36560187_1823600200996714_4649954743970430976_n.jpg

1. 決定權在你Its up to you./ 我就是我,我很好。I am me and I am okay.

(天使笑得好開心)想想那些讓你開心的片刻。那些讓你現在想起來都會微笑的片段。你真實的心意是什麼?跟隨著內心的真實感受,你有權力替關係做出決定。你有絕大部分的主導權。你想要什麼答案,其實就在自己心裡。

或許你為了要保護自己,在面對異性或是心儀對象的時候,即使對方看不出來,你都還是有比較多的保留。或許這是出於你的不自信,怕讓對方看到你所謂真實的那一面。事實上,對別人來說,自在放鬆時呈現出來的你,是很讓人喜歡的。把你的防護罩稍微撤下來一些,才會讓大家有機會認識這樣的自己。其實,外界對你應該是充滿好奇的。因為你是這樣引人入勝。

選到這張牌,和你心儀的對象無論關係是什麼,目前應該都是愉快的。(不是這樣還是歡迎跟我說哈哈)無論彼此最後的決定是什麼,對方都會尊重。因為對方也是出自真心的在乎你並且希望你能夠快樂。

另外,無論有沒有對象,都要對自己多點自信。可以注意胸腔(心臟)的保健以及消化系統或腹部的保健。

倘若已經沒有聯絡,或是過去鬧不愉快的,就請您開心做自己。過去那些已經不能阻止您展現自我了。請保持自信,同時不忘保護自己不受別人或是外界的負面情緒影響。

 

彩虹卡:我就是我,我很好。I am me and I am okay.

是的。你沒有哪裡不好。即使做出跟多數人不一樣的決定,採取和世俗觀念不一樣的行動,回到你的內在,至少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不用害怕會成為異類,不用因為你想要勇敢做自己而感到退卻。此刻你需要的不是去懷疑自己,而是去展現。你就是你,你很好。

 

36418911_1823599990996735_4005922856041971712_n.jpg

2. 從現在起一年A year from now/ 選擇的權力操之在我。I can choose.

你在等什麼?你在等誰?或許是在等遠方的歸人,或許在等的是能夠被接受被祝福的那天。如果這是一段遠距離戀情(海外或是外縣市都算或是甚至說,文化語言和身分的距離),不要擔心,對方的心裡有你。

如果是還沒確定關係的人,在整體命運以及眾人的運作之下,你們未來走在一起的機會是大的。只是還要再給彼此多一些時間。在合理的狀況下,等待會是值得的。當然,是否應該要花時間等,都是你可以選擇的。

已經確定關係的,對於未來可以再多一些規劃和突破。兩個人一起,內外同心,各司其職,讓彼此在對方的襯托和映照下,創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組合。一段感情,若是能夠因為對方讓彼此提升以及補足彼此的不足,這段感情將會是一段佳話。

另外,如果你是女性,在關係當中還是要多替自己做決定。別太人云亦云。

如果您在等待的對象,身邊已經有人,他們大多會是大家公認的一對吧。他們的緣分不會在一年內結束。所以我不會建議您等。

單身沒心儀對象的人,多靠群眾力量或是朋友們,父母介紹如果不排斥的話去看看。您在等的那位,還不會這麼快來,應該還在千里之外。

最後,你的父母擁有怎樣的婚姻呢?他們對你的感情來說應該有很大的影響力。試著去看看母親溫情和關懷的那一面,還有屬於那父親堅強保護的依靠。無論你現在的感情狀態如何,最近也可以留意自己內在男女性面的平衡。

彩虹卡:選擇的權力操之在我。I can choose.

如果你總是用過去的經驗來綁架你的想像力,那麼你就會被迫處於被選擇的那方。只能接受別人的決定而不是自己想要的。總是在等待,總是在乞求。你有發現嗎?人其實每分每秒都在改變。我們可以不作過去的自己,我們可以轉身離開。我們可以不去過以前那種生活,我們甚至可以試試你之前認為行不通的方法。你並不是別無選擇。前方的路已然通暢。睜開眼睛好好看一看。

 

36447304_1823599794330088_8915102180818550784_n.jpg

3. 採取行動 Take action/ 我知道我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 I know that I am worthy of having a great life.

你悶在一個地方或是一個狀態裡太久了。不論你想要什麼,此刻都需要動起來。善用你的行動力和出其不意的創意(可別死板板的呀),替自己多製造一點機會。如果你單身,那就多出去走一走,去踏青,去旅行。我不會說你旅途當中一定會遇到戀情,我認為主要是改變你停滯過久的能量。去從事運動量較大的活動,也有利你換個心情,能夠開懷的用更樂觀正面的心態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天。活力四射的人,總是特別吸引目光的,是吧?

已經在一段關係當中的人,會建議對對方主動大方一點,離開你們熟悉的圈子和活動範圍,去遠一點的城市或是國度,把熱情和新鮮感找回來。

無論你的感情狀態是什麼,此刻如果有熱情和衝勁,就去做做看(前提是不違背善良風俗)。很多事情,都是試了才知道。也很看時機,得好好把握你的點子。不用因為怕被打槍就守在那邊不動,如果都不去跨出那一步,事情就會一直停滯在一樣的地方。那麼真的很可惜。或許時間點過了,機會就凋零了。(但是如果你願意這樣就好,那也沒有不對,不用勉強自己)。

一般來說我不會輕易建議別人要去採取什麼行動,但是看到這個選項的組合,是可以替自己爭取一些什麼的。或許你會緊張,會怕不被認同,但是這個組合,是要告訴你,為了將來看見更遼闊的風景,為了活化或是更新你的生活,試著實踐你心中的想法會帶來正面的回饋。在過程當中,你可以一步一步強化自己的信心和認同感。長遠來說,真正受益的人是你。對於一段感情來說也是。抽到這張牌,可以留意生殖系統以及泌尿系統的保健(包括臀部髖骨),另外還有腸胃不適以及情緒起伏較大的狀況。別太緊張給自己太多壓力了。盡量把這些轉換成正面的動力。

彩虹卡:我知道我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I know that I am worthy of having a great life.

請給自己最好的。即使你身邊發生了讓你不如意甚至否定自己的事情,也不要讓他們成為你的阻礙。這一切的一切,反而都是要告訴你,其實你是如此的珍貴。現在,你只需要去了解自己的好,去認同自己的價值。去回顧自己過去以來做過的努力和表現,你會知道它們都還在。把你的藍圖畫大一點。你有絕對的能力去實現和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36975906_1839614049395329_7942119026862325760_n.jpg

4. 留意朕兆 Look for a sign./ 我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保護並療癒地球。In many ways I contribute to the protection and healing of the earth.  

對方是一個挺有脾氣的人,還是我在講的是你(笑)?過去發生過一些令你不愉快的事情,有沒有好好誠心的和對方說開?無論你們的關係是什麼,我想應該發生過一些什麼,有沒有吵架,有沒有表態,就不得而知了。要解決當中的不愉快,你握有關鍵的鑰匙。解鈴還需繫鈴人,多花些時間用耐心和誠心去化解,加強溝通技巧,多嘗試幾次讓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會更有利兩人之間的未來還有互動。

將來,會有一個適當的時機點。請你做好準備接招,你有能力好好掌握局面。

沒有對象的人,會建議先處理好內在的不滿和衝突感。靜下來就會發現在感情中那個讓你很受不了很過不去的點。替自己設停損點,你絕對有能力阻止任何讓你不舒服的狀況。也避免在感情當中鑽牛角尖,或是情緒化。最近會是一段自我檢視以及好好冷靜自處的時期。單身者,愛情,不急。永遠不嫌晚。也可以放下一些姿態,會讓異性覺得你更好親近,慢慢替自己打開更多機會。

那些煩躁的感受,其實都是在告訴你,不要太強迫自己。剛強是替自己負責,太多了反而會讓人覺得比較有距離感。不用總是這麼堅強的。對自己慈悲,你的世界就柔軟了。愛會慢慢靠近你。抽到這張牌,可以留意腹腔,小腿以下,以及頭眼的保健。

彩虹卡:我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保護並療癒地球。In many ways I contribute to the protection and healing of the earth.

你說的話很有力量(或是說你的身分讓你講話很有份量)。無論是口氣聲音或是措辭。不知道你有沒有意識到這點?把它用在批評或是攻擊,會比別人說出口的話,更容易挑起一些紛爭。其實這是你不樂見的。反過來說,當你在言談中展現出關懷和慈愛,別人也會更容易感受到你的善意。善用你柔軟的那一面和你的口才,很多人都將因此受益。無論你隨口的問候是不是出自真心,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溫暖親切的。你和周遭的人也因此牽起了橋梁。你會感到更富足,也會有更多人圍繞在你身旁。大家會更願意好好聽你說話。愛情,說不定就是從此刻慢慢被牽起的。

 

37003591_1839614156061985_1156317810125701120_n.jpg

5. 還不是時候 Not the right time/ 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身上成為經驗 The thoughts I send out come back to me as experience.

感情對你來說應該不是第一順位。比起風花雪月的小情小愛,你(或是對方)身上還有其他的任務和夢想要去實現。你覺得還不是停下來的時候。也或許,是因為你有計畫要出國或是到外縣市求學工作,認為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機點。或許,你太專注在自己的想望,不自覺把愛情從你身上推開。倘若真是如此,請不要批判自己。其實你沒有錯,只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成就罷了。

無論你有沒有對象,現在都是你累積自身實力,學識,以及智慧的時候。

單身者,過去那段難忘的戀情,快樂也好痛苦也罷,你應該已經走出來了,並且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計畫著要提升自己。倘若如此,恭喜你,做得太好了! 等到你準備好了,願意替自己的幸福好好打算,你會知道要怎麼做。

如果你有對象,可能會因為你比較有想法或是對方跟不上你的步調,讓你覺得頻率不對。想要維繫,便需要為了對方稍微慢下來一點。等等對方跟上你的腳步,好好體察對方的心情。也付出一定程度的關心,讓對方知道你沒有離他太遠。或是說,不要總是太專注於前方的目標,忽略了身邊的善意和關切的眼光。

如果你已經有穩定的伴侶,對方應該是支持著你的計劃的。兩個人一起去旅行或是出國,都會是很棒的規劃。留些時間給對方很重要。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可以留意肩頸至胸口和膝蓋的保健,以及頭部(包括眼部)的保健。

彩虹卡: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身上成為經驗 The thoughts I send out come back to me as experience.

別左想右想累壞了自己。其實事情沒有你認為的這麼絕對。如果我們總是用同一種套路去面對這個世界,我們能看見的就會很狹窄。你認為周遭是用怎樣的眼光來看待你呢?是友善的,還是不懷好意的?其實你身邊的人往往沒有太多預設立場。我們大可以不用以自己的理解來定義他人或是這件事。你相信的是什麼,你認為的是什麼,這些都會造就明天的你。試著放下成見和那些陳舊的思想,你可以創造出截然不同的你。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其實很多。其中包括用輕鬆正面以及幽默的態度,來化解你遇到的困難。請你相信你可以發現別種可能。也可以過不一樣的生活。當然也包括擁有和以往截然不同的愛情。

 

 

 

 

 
arrow
arrow

    Magus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